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惠风和畅

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逢,缘来你也在这里。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品味人生 心境如浓茶一杯(转载)  

2010-04-13 19:51:01|  分类: 莲花和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品味人生 心境如浓茶一杯(转载)

品味人生 心境如浓茶一杯(转载) - angel.yzx - 惠风和畅

    品味人生的滋味亦同一杯浓浓的茶。少年,初识愁滋味的季节,成长的岁月浸透了淡淡的苦涩;青年,一段如火如荼的季节,亮丽的青春总有那么几抹灰色;中年,阅历人生的坎坷,趋向成熟的岁月,双肩扛起沉重的包裹;老年,饱尝了岁月的风霜雨雪,怀念已逝的青春韶华总难免酸涩。人生,不正如那一杯捧在手里的茶吗?或许,唯有天真无邪的童年才如同一掬可人的清泉吧!

    人生就是一杯浓茶:端起杯来,有轮旭日,有弯新月,有满天的星星就浸泡在茶里呢!抿一口,咂咂嘴儿,满口的太阳味儿、月亮味儿、星星味儿!人生之旅是一段磨练人性格的路,人生之旅更是一杯茶,把真诚和执着挥洒在人生之路上,浸泡进人生这杯茶里,那人生的苦涩何尝不是满口的清香呢?

    一杯浓茶,再细品人生八味。茶醉,人亦醉。常常独自一人捧一杯滚烫的浓茶,习惯性的只喝中茶的茶叶。依了窗棂,看日月交替、看时光流逝,冷暖中独自品尝个中滋味,不需要那些隔了千年的问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